>

疫情无情人有情 水果福利暖人心

作者:陈晨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7日,校工会将一箱箱新鲜的水果送到全校教职工手中,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和中秋节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今年的教师节和中秋节同一天,工会为全校教职工精选了水果做为节日福利。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校工会在七月份就发布了采购公告,公开向社会征集水果供应商。工会的同志们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组织供应商报名、验证资质,审查供应商服务方案。组织召开学校福利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现场投票选出了三家供应商6种水果作为教职工中秋水果福利选项做为采购标的,供每一个教职工自行挑选。为确保水果福利发放高效有序,校工会统计各单位职工水果领取意愿数据后制订了水果发放品类和数量统计表,绘制了水果发放路线图。97日,所有水果全部一次性发放到位,并承诺对有瑕疵的水果随时进行调换。

在哈尔滨市新一轮疫情防控紧张的时刻,工会克服了种种困难,按时把福利送到大家的手中。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深情关怀和无限的温暖。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