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工会中秋佳节为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

作者:张红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使全校教职工能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924日上午,工会代表学校为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送上了节日慰问。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为了给广大教职工选购到品质高、价格低的时令水果,校工会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就商家规模、水果品质、送货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多次市场调研,最终优中选优确定三个厂家的13种水果组合作为今年我校中秋节慰问水果候选组合。99日,工会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集体投票确定了三种水果组合作为中秋慰问品供广大教职工选择。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924日正式发放。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我们对进入校园的外部车辆和人员都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同时对校内广大教职工领取慰问品也提出了要求,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在发放过程中,虽然存在校园路况复杂,单位多、卸车地点多、水果种类多等诸多因素,但是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和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10辆大货车依然按时顺利的将水果送到每个单位。秋日的暖阳下,卸货的、统计的、领取的、装车的,一片祥和的景象。各二级工会主席始终在现场为教职工服务,将学校的慰问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里。

近年来,校工会甄选的慰问品和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每次都有很多教职工自费购买一些慰问品。校工会始终以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工作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广大教职工满意为出发点,切实从教职工利益出发,真正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让广大东林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