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乒乓球赛完美收官

作者:陈晨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在校工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和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参与下, 12月6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完美收官。

   比赛共有17个基层工会、15支男队、10支女队100余名队员参加,分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经过两个下午的比拼,体育部最终包揽男、女团体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和林学院分获男、女团体亚军;机关一、林学院和图书馆、理学院分获男、女团体季军。文法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晋升男子团体甲级队。男单前三名分别是机电工程学院张绍群、土木工作学院刘曙光、林学院琚存勇和理学院刘维;女单前三名分别是继续教育学院李晓红、林学院杨冰雨、土木工程学院贾艳敏和图书馆梁坤。

   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至此本年度的教职工群体赛事全部结束,校工会将在明年的工作中继续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搭建更加多元化的体育锻炼平台和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