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文慧副书记为分管及联系单位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陈晨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作了一场生动的台湾问题形势政策报告。组织部与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工作处、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图书馆的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陈文慧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影音资料详细介绍了台湾的历史和两岸关系的变迁,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湾问题和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文慧指出,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对台湾同胞利益福祉的关心关怀,鲜明表达了坚决反对分裂的严正立场。随后陈文慧从历史的角度详细解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推动两岸协商谈判和政治互动取得的突破,两岸大交流大合作的进程,“惠台31条”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深刻地揭示了台湾人民前途命运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联系。与会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大家对台湾问题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了解,受益匪浅。

    会后,陈文慧就本学期期末的重点工作对分管和联系单位进行了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按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三是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