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林宝贝之家”喜获“优质服务项目”

作者:张红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在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暨“三创一改”活动表彰大会上,校工会申报的《创建公益托管机构——东林宝贝之家》项目被学校授予2018-2019年“优质服务项目”。

为解除广大青年教师的后顾之忧,“东林宝贝之家”托管班自今年3月初开始筹备,经过一个多月的建设,4月9日正式开班。为建设“宝贝开心,家长放心”的托管机构,校工会从安全保障、场地选择、师资配备、制度建设和后勤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托管班同时还配备了丰富多彩的图书和娱乐游戏用品,设计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让宝贝们能够度过愉快而又有意义的放假时间。现每周参与托管宝贝已达60余人次。为解决中小学比我校放假早的一段“真空期”看护问题,切实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近期校工会正在筹备开办该时段全日托管班,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东林宝贝之家”托管班自开设以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和学校党委的肯定。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本着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把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搭建平台,把公益托管工作做的越来越好,努力增加教职工的获得感,让教职工体会到学校的关怀,建设教职工真正需要的“职工之家”。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