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2010年迎国庆教职工越野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时间:2010-10-11 点击数:

东北林业大学2010年迎国庆教职工越野赛于9月29日下午在校体育场举行,这次活动是校工会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喜迎建国61周年举办的。比赛按年龄分A、B两组,B组起点从体育场出发由东门途经信息学院至体育场北门返回结束,全长1000多米,A组由体育场出发由北门经信息学院、行政楼、家属区至体育场绕一周结束,全长2000多米。

下午14时,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万义亲自鸣枪宣布比赛开始,经过两小时的激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显权获B组男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吴庆禹获B组男第二名,后勤服务总公司孙良庭获B组男第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伟宏获B组女第一名,图书馆何力获B组女第二名,后勤服务总公司田立伟获B组女第三名,科学技术处金辛获A组男第一名,林学院李本昌获A组男第二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黄英来获A组男第三名,图书馆许婷婷获A组女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国丽荣获A组女第二名,工程技术学院安利华获A组女第三名。10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陈晨)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