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林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张雷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3日,奥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609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刘文超老师举办了简洁而又温馨的荣休仪式。
本次仪式由院长刘志明主持。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刘文超老师在学院的工作生活经历。
学院党委书记于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刘文超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由衷的敬意。于洋表示,奥林学院是一个年轻而有活力的集体,肩负着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模式探索的重要使命,在开展国际化办学过程中,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重中之重。刘文超老师作为政治立场坚定、德高望重的老教师,来到奥林学院从事专职组织员工作,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了诸多贡献,刘文超老师在为人师表、认真工作等方面都是同事们学习的榜样。
刘文超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初心使命、求学经历、工作历练等方面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东林的人拉犁精神、自筹经费建设“211”精神等。通过刘文超老师深情的讲述,学院全体教职工又一次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学习和认识。学院年轻教职工代表为刘老师献上鲜花。
此次职工荣休仪式是学院建院以来首次举办,旨在为荣休教师送上祝福,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同时勉励学院在岗同事向前辈学习,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继续将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