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二十大】︱理学院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郑克礼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理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实施,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承品味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劳动之美,践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

9月9日中午,院工会联合院学工组在锦绣楼512教室,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喜迎佳节,同颂党恩”首期主题午间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老教师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期间大家包月饼、颂读诗词、猜灯谜,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老教师、骨干教师访谈……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师生友谊,传承了传统文化。

10月15日,邀请了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康峰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做《喜迎二十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以“机械原理”为例》的教学经验分享。讲座内容丰富,教师们收益良多,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思考如何适应学生成长开展有效的教学。(作者:郑克礼 审稿:朱立明)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