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后勤保障部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作者:张红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后勤保障部荣获全国优胜班组荣誉称号,这也是全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班组。

“安康杯”意为“安全”和“健康”,赛事面向全国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每两年举办一次,包括安全生产管理、领导者安全生产意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等多项竞赛内容。我校后勤保障部,经学校工会推选,黑龙江省教课文卫体工会推荐,在2018年获得黑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班组的基础上,又在全国65.4万多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跻身800个优胜班组之列。

近年来,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主线,积极推动学校各级各类劳动竞赛的开展,2020-2021年度主办了“安康杯”安全生产竞赛活动,由我校后勤保障部承办。后勤保障部从安全生产工作着手,以提升员工安全技能及业务技能为目标,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并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构建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增强了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能力,提高了职工职业技能,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