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晨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于422日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最终体育部和理学院分获男、女队冠军;理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男、女队亚军;机关一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男队季军,图书馆和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获得女队季军。生命科学学院与林学院男队、工程技术学院与机关二女队晋升甲级队。

本次比赛共有全校20个部门工会的17支男队和17支女队参加,共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64场。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仲裁,比赛进行的热烈有序。

男子决赛在上届冠军体育部和上届季军理学院两队中进行,体育部代表队以无法撼动的优势,30轻松夺冠。女子决赛同样是在上届冠军理学院队和上届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展开,理学院队连胜2局后被材料学院顽强扳回1局,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23平、24平、25平,最后理学院以2725拿下第四局,成功卫冕。

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个扣球都尽显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术、激烈的扣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满足广大排球爱好者的要求,学校工会在赛事结束后积极支持排球协会组成联队,向本次比赛的男女冠军队发起挑战,进一步切磋球技。

教职工排球比赛的开展,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不仅推动了学校的全民健身运动,更增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伴随着各种球类协会的成立,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必将向更高水平迈进。

比赛成绩:

名次/分工会

男子代表队

女子代表队

第一名

体育部

理学院

第二名

理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并列第三名

机关一

图书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并列第五名

交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校医院

晋级队

生命科学学院

工程技术学院

林学院

机关二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