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林业大学“强身心 健体魄 圆我中国梦”2015年教职工徒步走及混合接力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四月的东林校园,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我校“强身心 健体魄 圆我中国梦”2015年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如期举行。

4月29日下午13:40分,学校体育场人头攒动,伴随着广播体操和健身舞曲,全校25个基层工会的近2000余名教职工在体育场整齐列队,共同完成了一小时行程的校园徒步走活动。党委书记吴国春、校长杨传平、副校长曹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万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副校长赵雨森、副校长李斌、副校长李顺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党委副书记蔺海波等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徒步走路线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田径体育场,途经校园至林业示范基地(林场)、体育场馆中心,全程4.5公里。行进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相互间在沟通交流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徒步走结束后,在田径场进行了男女混合接力赛,共有14个基层工会的112人参加了接力比赛。最终,文法学院获得冠军,并实现了混合接力比赛的三连冠。通过这次强身健体、磨炼意志的徒步走、接力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积极健身的热情,倡导了健康生活,愉快工作,亲近自然的生活理念。

本次教职工校园徒步走活动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体育部、校医院的共同配合下,开展的安全、有序、顺利。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使他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给同事间的深入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后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去,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群体性体育健身活动在我校已形成良好的氛围,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根据校工会的工作安排,教职工排球赛、运动会、篮球赛等活动也将相继举办,我们期待着教职工赛出精神,赛出风貌,赛出更好的成绩。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