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大会表彰2020-2022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我校2020-2022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与我校成栋科技奖、7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共同接受表彰。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会议。

长期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践初心、担当作为争先锋,涌现出一大批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上默默付出、关爱学生的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形成了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学校对在2020-2022年度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王钧等52名同志为2020-2022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宣读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2022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主席台就座的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材料学院正高级实验教师张彦华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在全身心投入科研和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在修身治学、树木树人上更加努力,做永葆积极热情、以身为正的典范教师,用爱去培养自己的学生。

党委书记张志坤向所有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张志坤希望东林上下向先进学习,传承东林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助力东林在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