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工会到基层工会检查指导“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作者:陈晨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校工会就组成工作组,到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交通学院、文法学院调研指导“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这次调研指导工作是按照工会工作计划,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带领工作组,利用三天时间,对本年度批准建设“职工之家”的七家单位进行工作检查和现场指导。工作组每到一个单位,都认真听取所在单位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职工之家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工作组指出,各单位统筹谋划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加快职工之家建设进度,按照项目建设目标和预算,争取在年底保质保量的把职工之家建设好。目前各单位“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距离全面完成“职工之家”建设还有一定差距,要深化对“职工之家”建设的认识和理解,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要把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职工的学习之家、交流之家、互助之家和活动之家。各单位要坚持工作创新、聚焦重点任务,紧密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开展“职工之家”建设。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打造工作品牌的标准和要求探索开展工作,为工会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树立标杆。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