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职工之家正式落户体育馆

作者:宋福南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对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225日学校“职工之家”在体育馆正式挂牌。

职工之家是工会工作的基础,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活动,是发挥工会作用的重要平台,是增强工会活力的有效手段,是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的综合性载体。高校“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已有三十多年的历程,随着时代的发展,校工会不断探索“职工之家”建设的新途径。20175月,在体育馆管理中心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创新“职工之家”建设模式,联合体育馆管理中心将部分篮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地在午休时间免费向教职工开放。该项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响应,近千余名球类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这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心理等综合素质,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使广大教职工有更充足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

“职工之家”的正式挂牌,标志着学校的职工之家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校工会将不断完善活动方案,拓展“职工之家”的功能,继续组织开展群众性的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不断提高活动品位,满足教职工的体育活动需求,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