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集众智 广聚共识|学校举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校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会议。会议设两个会场,主会场在成栋楼4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动保楼331会议室。

主会场


分会场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作了学校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作了关于《东北林业大学2023年新时代学科专业体系优化调整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说明。他从讨论稿的准备过程、主要内容两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体系优化调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总体要求、调整方向、未来技术学院组建方案、学院调整方案、学科调整方案、专业调整方案、组织要求等内容。

会议印发了宋文龙校长在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将征求、汇总教代会代表对宋校长工作报告、学校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东北林业大学2023年新时代学科专业体系优化调整实施方案》(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陈文慧指出,教代会是学校党委倾听民意、凝聚人心,广大教职工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更是学校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面对今年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繁重的形势,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代表示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和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来源于校园网)

 

 

东北林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9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